热血官网

四职业新区 技能潜能全新来袭

最经典的外传,全新的玩法,组队战技,技能潜能全新来袭!
十三周年9月17日火爆开启!本次新区将采用4职业经典版本,同时有全新组队战技,职业技能潜能玩法等新玩法,欢迎勇士们前来体验。

 

区名:十三周年专区(双线)

服务器名:群龙聚首

开放时间:2021年9月17日14点

预注册时间:2021年9月14日14点

开区14天,依据10月2日早上备份中玩家等级排名奖励如下:
第1名:
主号角色本职业元帅级武器+300个天节碎片。
第2名:
主号角色本职业元帅级衣服+19998级淬炼卷轴(衣服)
第3名:元帅福袋*6
第4名-第10名:元帅福袋*2
第11-第20名:金亥福袋*2
开区30天,依据10月17日早上备份玩家战力排名奖励如下:
第1名:本职业卓越金时装衣服
第2名:元帅福袋*6+200个天节碎片
第3名:元帅福袋*4+100个天节碎片
第4名-第10名:璀璨时装福袋*1
第11-第20名:子神碎片100
十三周年兄弟回归礼包,限量领取!
礼包内容:
1.银票万两*2
2.随机传送石(绑)
3.盟重传送石(绑)
点此领取

本次新区为四职业新区,同时,潜能技能新玩法的加入,让每个职业都有无限可能!玩法更丰富,团队比拼更有无限可能!精彩一触即发!

潜能碎片:各职业技能潜能道具,可兑换组队战技!
玩家可以通过庄园NPC技能大师(63,76),使用潜能碎片兑换各职业潜能书籍,双击即可修炼潜能技能!

如何获得潜能碎片

1. 每日循环任务获得一次20个潜能碎片
2. 庄园NPC技能大师处,每日使用15个雪域晶矿+15个天外神陨兑换一次20个潜能碎片
3. 庄园NPC武器锻造大师处,每日使用15个沼泽晶石兑换一次20个潜能碎片
4. 红钻用户VIP界面中,每日经验奖励中领取一次每日20个
5. 雪域一-三层,新雪域一-三层,高级雪域一-三层怪物可有概率获得潜能碎片
 
战士技能
法师技能
道士技能
刺客技能
战士
法师
道士
刺客
1.修罗震地潜能:
释放组队下5*5范围内每1个主号战士职业的玩家,为全队主号及英雄增加BUFF。可作用于全队当处于中毒状态下受到火墙伤害恢复本次实际掉血的5%的生命值。BUFF持续时间15秒。最大增加25%。多个战士同时释放时,只刷新剩余持续时间,不会叠加BUFF效果。
2.基本剑术潜能:
永久增加3点准确,自身面板每1点准确获得3点暴击精通。攻击处于乘骑状态的下敌方30% 概率使其没有坐骑状态。战力大于对方概率翻倍。
3.逐日潜能:
增加敌方最大生命值的1%+最大魔法值2%的额外伤害,有12.5%概率恢复本次伤害的100%的生命值,自身生命值低于50%且灵兽等级大于对方额外增加20%伤害。
4.半月潜能:
半月伤害增加10%,自身血量大于66%时,每次伤害回复面板攻击的生命值。
5.烈火潜能:
自身生命大于66%伤害增加15%,灵兽等级大于敌方时20%额外增加20%伤害,有20概率回复本次伤害的100%,2种状态概率单独计算可同时触发。
6.攻杀潜能 :
本次造成伤害暴击时额外伤害增加20%,非暴击时增加40%。
7.莲月潜能 :
自身当前血量比例高于对方时此次莲月增加35%伤害,2.自身当前血量比例低于低于对方血量值时此次莲月增加70%伤害。
1.万劫红莲潜能:
释放时为组队下5*5范围内每1个主号法师职业的玩家,为全队主号及英雄提高30点破闪属性的BUFF。可作用于对方躲闪属性。BUFF持续时间15秒。最大增加90点破闪。多个法师同时释放时,只刷新剩余持续时间,不会叠加BUFF效果
2.灭天火潜能:
继承天赋等级技能雷电术100%额外伤害,攻击处于乘骑状态的下敌方20%概率使其回到步行状态。
3.冰咆哮潜能:
增加20%伤害,15%概率对敌方添加一层减益BUFF,减少目标10点攻速,持续4秒。同时存在最多一层BUFF,同时触发,只会刷新最大持续时间,且攻不会减益成负数,战力大于对方,伤害额外增加20%,减攻速的概率翻倍。
4.地狱雷光潜能:
额外增加疾光电影天赋技能等级*24的额外伤害,战力大于敌方目标额外造成60%,每击中一名敌方,恢复自身 (主属性)魔法/4的生命值和恢复自身最大魔法值0.13%的魔法值,自身为中心5*5范围内自身及组队状态下的队友,17%概率增加一层20%的暴击伤害减免BUFF,(每个目标单独计算概率,BUFF最大持续时间为4秒。重复获得时候只刷新成最大持续时间,不会额外增加时间上限)
5.火墙潜能:
额外增加自身魔法值0.7%+生命值0.7%的额外伤害,此伤害无视火炕属性。
6.雷电术潜能:
雷电术每个伤害目标额外附加自身最大生命值1%的额外伤害
7.流星冰雨潜能:
每个目标额外附加自身最大生命值0.5%的额外伤害
1.风雨绝戮潜能:
释放组队下5*5范围内每1个主号道士职业的玩家,为全队主号及英雄提高2敏捷属性的BUFF。可作用于对方准确属性。BUFF持续时间15秒。最大增加6点敏捷。多个道士同时释放时,只刷新剩余持续时间,不会叠加BUFF效果
2.超级神符潜能:
继承施毒术天赋技能等级额外伤害,伤害对方时额外有40%的概率,给敌方目标施加一次施毒术效果。战力大于对方概率翻倍。学习潜能后超级神符额外需要使用一个对应的超级黄色药粉。超级神符只附加红毒效果。绿毒无效。
3.群体治愈术潜能:
释放时回复自身道术*1.5的血量,自身范围5*5范围内自身及组队中每个角色英雄有33%的概率恢复自身道术*1.5的血量,且有17%的概率清除中毒状态。每个目标概率单独随机。
4.召唤月灵潜能:
月灵获得英雄魔法值66%的额外血量,额外增加英雄噬血术天赋技能等级对应额外伤害的60%,对处于骑乘状态下的敌方,伤害时20%的概率使其进入步行状态。
5.无极真气潜能:
无极真气状态下,道士增加敏捷+6,释放无极真气时,自身为中心5*5范围内自身及组队状态下的队友同时有33%概率恢复道士道术*7+最大魔法值5%的生命值,道士生命小于66%,概率翻倍。(所有目标同时随机概率,获得概率后,所有以道士为中心5*5的组队队友都恢复血量。)
6.施毒术潜能:
每转生天赋施毒术等级增加7点额外伤害。
标时此次噬血术额外自身回复道术*2的血量
1.十方皆杀潜能:
释放组队下5*5范围内每1个主号刺客职业的玩家,为全队主号及英雄提高40点暴击精通属性的BUFF。可作用于全队的暴击倍率提升。BUFF持续时间15秒。最大增加120点暴击精通。多个刺客同时释放时,只刷新剩余持续时间,不会叠加BUFF效果
2.暴击术潜能:
永久增加3点准确,自身面板每1点准确获得3点暴击精通。攻击处于乘骑状态的下敌方30%概率使其没有坐骑状态。战力大于对方概率翻倍。
3.炎龙波潜能:
增加敌方最大生命值的1%+最大魔法值2%的额外伤害,20%的概率恢复自身5%最大生命值,自身生命值低于50%的时候,概率翻倍。
4.鬼灵一击潜能:
对战力低于自身且最大生命值高于自身最大生命值的目标额外造成自身当前生命值3%的伤害,并回复已损失生命值的3%,鬼灵一击的伤害上限依然为刺术*60.
5.火镰狂舞潜能:
自身生命小于50%时此次火镰狂舞伤害增加25%,自身生命小于50%时且战力大于对方时此次火镰狂舞30%概率再增加35%,20%的概率回复伤害的50%生命值,2种状态概率单独计算可同时触发。
6.炎龙波潜能:
此次炎龙波增加对方最大生命值的1%+最大魔法值2%的额外伤害,20%的概率恢复自身5%最大生命值,自身生命值低于50%的时候,概率翻倍。
7.霜月潜能:
1.此次霜月增加15%伤害,2.自身血量小于50%时每次霜月可回复刺术*3的血量